彰化暑假打工

假日打工 基隆

台南打工換宿

豐聖招生.jpg 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宋楚彰化兼職工作機會瑜指出,兩岸和平對話是化解武裝衝突及促進區域繁榮的重要手段,他是處理兩岸關係的最佳人選。宋楚瑜:『(原音)(英文)在過去的幾年中,我已被公認為處理兩岸關係最值得信賴的人,如果我能當選總統,我保證世界的和平與區域安全穩定將受到維護。』















  • View







    View

    View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總統大選前,外交部循例協助各黨候選人辦理國際記者會。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11日在國際記者會上詳述他的兩岸政策,他表示,中國大陸崛起,兩岸在各方面的關係越來越密切,總統最重要的責任是管理穩定的兩岸關係,在經濟及文化方面促進互利雙贏,他會在中華民國的憲法架構下維持現狀,發展兩岸和平關係。







    View



    View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1 / 30





    View













    View
    新竹假日打工

    View



    View

    親民黨主席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12日前往基隆,在防彈車上連續冒著雨和低溫,連續2.5小時陪同立委候選人劉文雄車隊掃街拜票。宋楚瑜拉抬劉文雄時不... 較多親民黨主席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12日前往基隆,在防彈車上連續冒著雨和低溫,連續2.5小時陪同立委候選人劉文雄車隊掃街拜票。宋楚瑜拉抬劉文雄時不忘批評劉的競爭對手,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是「跑去做阿扁的官」,「現在又來搶官做」,是「臉皮厚的人」。 較少



















    View





  • arrow
    arrow

      無薪休假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